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考第二天!轉悶熱水氣減 考生注意補充水分


發佈時間:2017/05/21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08:28
圖/TVBS
圖/TVBS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以後水氣減少,天氣轉悶熱,東半部地區、北部山區及馬祖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局部短暫陣雨後多雲的天氣,午後南部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指出,今天白天以後水氣減少,各地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大台北的東側、大台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一帶仍有短暫陣雨,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要留意午後雷陣雨。

 

氣象局表示,溫度方面,西半部各地預計可達攝氏30度以上,中南部甚至有32、33度,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高溫約28到30度,請外出活動的朋友、以及參加國中會考的考生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特別提醒,東半部、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將出現2至3米左右的浪高,海邊活動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氣象局指出,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中南部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詳查環保署網站http://goo.gl/hE5Oct。(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會考#天氣#悶熱#水氣#下雨#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05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