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好玩?國賓戲院廁所火警 警逮縱火嫌


發佈時間:2017/05/1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00:05

17日下午,台北西門町國賓戲院發生一起火警,當時警消緊急疏散人潮,幸好沒有造成傷亡,但警方發現起火點在廁所相當可疑,循線逮捕到一名21歲的林姓縱火嫌犯,並且查出他至少犯下三起縱火案,地點都在公共場所,他辯稱是為了「好玩」才縱火,警方將他移送法辦。


 

國賓電影院裡,一名男子匆匆忙忙從廁所離開,接著廁所開始冒出火光,廁所一片焦黑、衛生紙被燒毀,就連垃圾桶裡的也無一倖免,差點釀成火災;17日下午,西門國賓電影院傳出火警意外,警消發現起火點偏偏都在廁所,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可疑男子在影廳徘徊,同一套服裝、不同地點,男子出現在大亞百貨,搭電梯在大樓裡閒晃,不久後廁所又發生火警,相同手法,衛生紙全被燒光,警方串起這些證據,逮到縱火嫌犯。

忠孝西路派出所長林聖崴:「嫌犯供稱是因為一時無聊好玩,才會有使用打火機點燃衛生紙的情況,經過警方偵訊後,該男子坦承犯案。」

為了好玩就縱火,差點釀成嚴重意外,21歲的林姓男子從南部北上,但找不到工作,整天在網咖閒晃,警方查出,12日他在大亞百貨縱火,15日台北車站廁所也遭殃,17日變成電影院受害,因為他點燃衛生紙,差點引發嚴重火災,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由於縱火地點都是公共場所,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他逮捕,也幸好這幾次的火警意外沒人傷亡,這種惡作劇的方式已經觸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賓戲院#火警#失業男子#縱火#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5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