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熙蕾升格當媽 婚後亮麗復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許多女明星,都搭上百年閃婚熱潮,婚後也繼續接代言活動,像是剛升格當媽媽的林熙蕾,婚後首度露面,不過她身材依舊保持的很好;另外上個月閃電嫁給日本男友的艾莉絲,出席活動時,也幸福的秀出婚戒,她說因為緣分到了,和丈夫交往2個月,就決定走入禮堂。

藝人林熙蕾婚後首度亮相,已經升格當媽媽的她,身材恢復得很快,依舊美麗動人。藝人林熙蕾:「可能是因為當初懷孕的時候,調養的比較好一點,就是胖在BABY,所以生完之後,體重已經差不多恢復到之前的狀況。」

復出工作,先接代言活動,林熙蕾說時時刻刻都想念女兒,暫時還不會接拍電影或廣告,還外傳為了怕老公吃醋,不再接有吻戲的愛情戲。林熙蕾:「還是會詢問老公,要尊重他,到時候如果有這樣的劇本,看怎麼樣再說吧。」

搭上閃婚熱潮的女明星,還有過去綜藝節目常客艾莉絲,1年多前她暫別演藝圈,到日本唸書,上個月突然宣布,和交往2個月的日本男友閃電結婚。藝人艾莉絲:「緣份到了,感覺對了,再來是我覺得婚姻這個決定,跟交往的時間長短,沒有絕對的關係。」

大方秀出手上鑽戒,艾莉絲滿臉幸福,一同出席代言活動的,是去年嫁給蔣友柏表哥的張心妍,演藝圈熟女藝人,紛紛升格當人妻,但只要人氣不減,還是能吸引廠商,工作滿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32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