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愛美不輸女生! 南韓男性消費力驚人


發佈時間:2017/05/19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2: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美不只是女生的專利,南韓的男生也越來越注重保養和時尚,根據統計,南韓男性的美容市場,已經衝到8.75億美元,也因此業者相當重視這塊市場大餅,紛紛為男性開發專用商品。


 

誰說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看看這些男士,剪頭髮、修眉、買保養品、挑眼鏡,說到打扮,南韓的男性比女生還講究。

消費者:「我平均會花20%的收入,花大概88美元在我的頭髮,130美元在化妝品上,大概260美元在衣服上。」

來看看這位歐巴,一個月治裝費可以花到將近1萬5千元,南韓男生愛美不輸給女孩子。
 

業者:「大約5年前,男性的產品只是為了滿足少數族群的需求,但是從2014年開始,男性的美容市場已經衝到8.75億美元,加上越來越多男性對打扮感興趣,我們也針對男性開發產品,並成立專門的部門。」

男生開始變得會花錢了,這是南韓近年來的消費特徵,從統計數據就能發現,20到69歲男性當中,40到59歲族群的收入位居一、二名,花費也是一樣,南韓稱這樣的消費模式為「ajae」文化,也就是大叔文化。

百貨業者:「有越來越多40、50歲男性對時尚有敏銳的觸覺,會投資在自己身上,有穿著年輕化的趨勢,而不是穿死板的正裝,傾向舒適、輕便、時髦的服裝。」

越活越年輕,是南韓大叔們這些年來共同的目標,因為第一印象的好壞,對人際關係有著重大影響。

學者:「男性消費者的市場,我相信還會繼續成長,因為中年男子漸漸認為,花多少心思以及多少錢,在自己的外在投資自己,會提升他的競爭力。」

時代在進步,觀念跟著改變,調查發現,懂得打扮穿著體面的男性能擁有更多社交魅力,另外一個主因,是他們的家庭。

消費者:「小孩已經讀高中和大學了,他們會跟朋友一起有自己的生活,我也想要享受我自己的人生。」
 

男人一輩子為家庭打拚,鮮少能有自己的時間,等到40~50多歲,小孩有了交友圈,才總算能為自己打算打算了。

消費者:「為了騎摩托車,我準備了3年,終於在40多歲的時候達成夢想了,我已經騎摩托車2~3年,我也非常滿意它帶給我的樂趣。」

騎重機、玩模型,老爸們終於有時間追求這些所謂男人的浪漫了。

消費者:「我一開始花在興趣上的預算,大約在260到306美元間,然後慢慢增加預算。」

相較於年輕時候,中年之後,男性某種程度上有錢也有閒,歐巴們拿回花錢的主控權,開始填補過去留白的歲月,找回年少時的夢想,讓自己再青春一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男性商品#保養品#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51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