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造勢拚過半 吳郝都找馬英九站台


發佈時間:2017/05/1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2:58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晚間在板橋舉行萬人造勢大會,他說,若當選黨主席,一定做最大努力的團結,2018年增加執政縣市、2020光復政權,全場高喊「吳敦義,過半」。


吳敦義晚間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義起團結拚過半」造勢大會,上萬民眾冒雨出席,還有不少人因位置不夠坐而用站的。前總統馬英九、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多名黨籍立委等都出席為吳敦義站台加油。

 

吳敦義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他宣布4項承諾,一定堅定熱愛中華民國、堅決反對台獨、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基礎上,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此外,如果他當選國民黨主席,一定團結所有黨內一切力量,結合友黨、反對民進黨執政的朋友共同努力,2018年要獲得明顯進步,增加執政縣市,2020光復政權,撥亂反正。

吳敦義說,假如他能當黨主席,一定做最大努力的團結,6個人不管誰當選,都要支持,「如果是我當選,也會拜託其他5個,讓國民黨重新恢復大團結」,不團結一定失敗,只要團結,終有撥亂反正、執政的一天,現場高喊「吳敦義,過半」。

前立委朱高正今天現身說明「白賊義」由來,為吳敦義討公道,他說,當年吳敦義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奉命到高雄出任市長,高雄市議會、高雄三大家族非常難處理,1994年吳敦義當選市長後,前市長王玉雲跟李登輝講,希望安排自己的兒子當副市長,李登輝說好好好,但這是私相授受。
 

朱高正表示,當一個領導人最重要的就是人事權,用對人對高雄好,後來這個副市長人選已經坐牢了,吳敦義為了高雄市民拒絕,王玉雲就罵吳敦義是「白賊義」,後來駐日代表謝長廷參選高雄市長,就用國民黨的話來罵吳敦義,令人難過。他說,這次黨主席選舉,竟然也有國民黨主席參選人以此羞辱吳敦義,應該還吳敦義一個公道。

藍營新生代立委李彥秀和蔣萬安也站台助講,蔣萬安說,國民黨面對民進黨的清算鬥爭,該如何因應,國民黨的未來就在自己手上,他希望這次選舉能選出強而有力的領導者,帶領國民黨,並希望明天就能產生新任的黨主席,帶領所有同志重返光榮。(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馬英九#吳敦義#造勢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25

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