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主桌擺陳水扁名牌


發佈時間:2017/05/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8: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將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餐會現場主桌已安排陳水扁的位置,至於陳水扁是否會上台致詞,主辦單位仍不願透露。

陳水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社區職能治療」活動,台中監獄今天說,同意扁與朋友見面,但不進入活動會場,以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為前提。

 

陳水扁傍晚已從高鐵左營站上車,將在晚間7時30分左右抵達大直典華會場,預計停留1個小時,會場內主桌已經擺出陳水扁的名牌。

同桌的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卓榮泰、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

日前傳出陳水扁除了會進入會場還會上台致詞,台中監獄今天提出「五不」後,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早在臉書表示,陳水扁將按照醫療小組醫療計畫書規劃,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與老朋友互動並親自表達感謝詞。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募款餐會#五不#名牌#職能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33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