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銷違法明星餐廳!北市「追星冊」遭批作亂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9:18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去年9月印製追星之旅導覽手冊,其中章節介紹11位藝人,吃喝玩樂景點,未料裡頭知名藝人溫昇豪所投資的紅酒餐飲店,如今被議員爆料,該餐廳選擇住宅區營業,根本違法,北市府還花公帑,帶頭宣傳。


 

記者劉家耀:「打開北市觀光局所推出的城市星發現手冊,有11個明星據點供你打卡!」

想在台北遇到閃亮明星不容易,跟著這本書走,轉角都能遇見大明星!

記者劉家耀:「這本觀光手冊強調,追星族可以尋覓台北吃喝玩樂的『星』景點,但沒想到,知名藝人所投資的違法餐廳也在這本子內!」
 

原木傢俱、皮革沙發,大塊火腿肉配上高檔紅酒,天花板如同點點星辰,暖調燈光,位在大安區仁愛路紅酒餐飲店,是藝人溫昇豪副業,去年4月開幕,耗資2000萬打造,如今卻被議員爆料根本違法!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這樣一個違法餐廳,放在我們這樣一個官方出版手冊,我覺得非常不妥!」

原來北市府都發局今年4月發函,該位置於第4種住宅區,不可作為餐飲業使用,要求2個月內要改善。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不管是追星族還是一般民眾,甚至外國觀光客,都可能透過這個手冊到這樣一個違法餐廳消費。」

溫昇豪表示只是股東之一,尊重專業人士處理,不排除遷移,原先打著明星光環,北市府可趁機行銷拚觀光,沒想到這本花公帑追星教戰手冊,卻先負面亮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觀光傳播局#追星之旅導覽手冊#違法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60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