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房變贓物庫?排氣管堆房間 房客落跑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蔣睦宇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8:36

新北市三重一名房東控訴,24歲的男房客,4月起欠繳房租,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甚至看到排氣管、傳動軸等機車零件,懷疑這名男子把套房當成堆積贓物的地方,更誇張的是液晶電視還被偷走,床墊、衣櫃等家具都被弄壞,加上清潔費,預估要花10萬元才能回復原狀。


 

房東找來警消進到公寓,打開房門,一股惡臭襲來,員警摀著鼻子走出來,因為裏頭環境真的太可怕,實際請房東帶我們來到現場,房內雜物堆積得像小山一樣高,連走路的通道都沒有,還可以看到排氣管、避震器、傳動軸、螺絲等等,房東懷疑,這裡根本就是男子的堆積贓物的倉庫。

投訴人林姓房東:「一般的人,應該不會把那麼多的機車零件丟在套房裡,畢竟他不是機車行。」

真的是看傻了眼,林姓房東控訴這名鄭姓房客去年11月和他簽約1年,但是從今年4月開始欠繳每個月8000元的房租,還有將近4000元的電費,原本房間乾淨舒適光線明亮,才租不到1年時間,房內就被搞得雜亂不堪。
 

投訴人林姓房東:「其他房客檢舉說味道越來越重了,我想說他垃圾沒有倒,直到昨天18日實在太重了。」

不只如此,房東說原本附在房間的32吋液晶電視壁掛也不翼而飛,電扇、床墊、衣櫃都有毀損無法再使用,現在傢俱全都得換新,清潔費初估10萬元,氣得到警局提告竊盜和毀損,警方調查,這名鄭姓租客今年24歲,疑似有竊盜前科,目前房東聯絡不上房客,出面呼籲其他人要小心;遇上誇張房客,不但沒收到租金,還可能要花錢清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套房#租屋#家具#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8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