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頸」交長抹上「妥協」 賀陳旦的365天


發佈時間:2017/05/1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3:48

交通部長賀陳旦向來給人「硬頸」形象,爭議政策也不少!去年取消端午節夜間免費被K滿頭包,時隔近1年,他的說法沒變,政府不該用免費鼓勵民眾夜間冒險上路,這是對立場的堅持,同樣用在他不諱言曾經覺得自己差點要「掰掰」,但是這角色還沒完畢,就算挨罵也要忍下來,一起來看他的心路歷程。


 

交通部長賀陳旦:「我真的不是隨便你們怎麼想,清者自清,坦白講我還不是這樣的人,我滿願意去做極力辯解,應該這樣講。」

於是賀陳旦坐在TVBS鏡頭前,這位交通部長,是林全內閣中「社會知名度」民調最高的。

交通部長賀陳旦:「我挨罵的次數多,這不叫知名度,應該叫被修理的程度,應該是這樣講。」
 

時間倒回賀陳旦接掌交通部長之際,賀陳旦上任未滿20天,大刀一揮取消夜間免費。

交通部長賀陳旦:「塞車事後拿數字沒有那麼嚴重,大家講成沒有溝通,什麼塞車你還嘴硬,政府不該用以為的分流免費,鼓勵大家去晚上開車,鼓勵民眾去做危險的事情,這是政府不該有的立場。」

於理免收費「分流」效果不彰,於情夜間肇事率高撞碎不少家庭,偏偏所有人只記得部長那句「使用者付費」。

交通部長賀陳旦:「事情也發生了我們也繳了學費。」

一年過去了,什麼最有成就感,什麼真實改變了社會,賀陳旦謹慎的選擇答案。

交通部長賀陳旦:「勉強來說,大概就是最近的道路考試路考駕駛,過去覺得考照成功率很高照,教練教的80%過關,30%~40%哇哇叫。」

「硬頸」一如那頭白髮成了正字標記,不對的時間不想看鏡頭的步伐不容挑戰,有所堅持和頑固的界線其實並不清晰,賀陳旦一貫平穩聲線,曾經差點穿不過立法院和輿論的峰火連天。
 

交通部長賀陳旦:「我也可能差不多走到要掰掰的邊緣了。」

這位年屆「從心所欲不逾矩」的部長,辯護政策不假辭色也有例外,透露自己距離高齡換駕照不遠矣,這一刻他倒是頑皮的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陳旦#交通部長#硬頸#林全#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