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跨刀柯震東MV 接吻再續前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6 11:57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柯震東和陳妍希在柯震東新歌MV中,再續前緣!2個人再演情侶,還上演接吻的浪漫大結局,讓粉絲直呼,柯景騰和沈佳宜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柯震東「漂流瓶」MV片段:「公主,我下一個工作是什麼?再,洗衣服、曬衣服、倒垃圾。」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轉戰歌壇的柯震東,請來陳妍希跨刀,一起在新歌裡,再續前緣。柯震東「漂流瓶」MV片段:「啊,壁虎。」

MV裡2個人再演情侶,不但玩騎馬打仗,還邊背著邊打掃,而陳妍希也展現3秒落淚的絕技,前前後後哭了12次。柯震東「漂流瓶」MV片段:「不怕沉入海底。」

戲裡、MV裡,這對螢幕情侶演的好生動,因為那些年,陳妍希變成新一代的宅男女神,目前為止,香港票房還創下1.9億的佳績,陳妍希特地到香港宣傳,感謝香港的粉絲,不過談到自己感情,卻是一片空白。

藝人陳妍希:「台灣男生感覺相對來講,比較純情、比較純樸的感覺。」記者:「現在有男朋友嗎?」陳妍希:「現在當然沒有。」

柯震東、陳妍希2個人因為那些年爆紅,人氣一路延伸到廣告邀約不斷,現在又合體拍MV,也讓他們嘗到走紅的滋味。

◎畫面:Sony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妍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6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