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北上募款! 柯建銘:黨內快火車對撞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4:11

前總統陳水扁,這次北上出席參加募款餐會,台中監獄目前做出最新決定,初步同意也尊重醫療小組安排,但有5不但書,包含不進會場、不上台、不演講更不可談政治與接受採訪!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坦言,曾與陳前總統協調勿踩法務部底線,就因黨團成員相當憂心,快火車對撞。


 

前總統陳水扁去年曾被攙扶起身,搭乘手扶梯下樓,場外鬧哄哄,這回前總統趕在新總統執政滿週年,將北上出席募款餐會,難道是在踩底線?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跟老人家一起做復健,或是跟幼稚園小朋友做一些活動,我覺得這部分就不會質疑,多多少少給民進黨困擾。」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有什麼不應該?上台講話有什麼不可以?」
 

就連自家人話說直白,陳水扁執意北上,從去年餐會開始就頻打擦邊球,這回還悍然拒絕錄影方式致詞、外加未對中監申請出席,這樣行徑還讓民進黨派黨團總召柯建銘從中協調。

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黨團成員每個碰到我,大家覺得非常憂慮,看起來快要火車對撞,要重新申請至於准駁與否又是另外一回事,你不能不申請然後又跑去,已經挑戰法務部底線。」

這回陳水扁親赴大直典華,7點席開190桌募款,倒是兒子陳致中深夜臉書發文聲援,這回中監同意放行尊重醫療小組安排,但有5不但書不進會場、不上台、不演講更不可談政治、受採訪,就怕前總統要是開口,新政府又有難題要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募款#法務部#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5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