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皮後控醫害「嘴歪」 診所反告詐欺還疑裝病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00:08

台中一名女子控告醫美診所涉嫌業務過失,說她去做了「埋線拉提手術」,卻變成臉歪嘴斜;不過醫美診所反控,對方手術後不付17萬費用還逃走,他們當下就報警詐欺,之後女子來要求和解不成,隔了快2個月才又上門說自己「臉歪嘴斜」,還有人拍到,她離開診所後,表情都很正常。


 

黃小姐坐著輪椅出現,妹妹幫忙拉高口罩,妹妹說姐姐做了埋線拉提手術後,左臉麻痺、嘴巴還歪了,生活大受影響,精神恍惚到摔斷右腿。

投訴者黃小姐妹妹:「這邊埋線的針頭全部都出現了,然後她嘴巴現在是歪的,牙齒嘴唇這邊是僵硬的,然後這邊前面神經是痲痺的。」

妹妹陪她到診所控訴業務過失,不過診所反駁,指她不付17萬手術費,謊稱自己的丈夫是刑警之後會來付錢,手術完後就開溜,員工緊跟她要求付款,她卻大喊搶劫。
 

醫美診所公關副理王育紋:「治療完之後,她不支付相關治療費用,然後企圖想要離開,我們人員有阻止她並且報警處理。」

報警後才發現,黃小姐手術前留的竟然全是假身分,診所說,黃小姐3月27日手術,但術後不付款,他們提告詐欺,4月5日她自己上門要求和解不成;5月16日又出現,說自己因為手術臉歪嘴斜,但控訴時間已經接近2個月。

記者洪彩綸:「離開診所之後,黃小姐跟妹妹就來到這家超商外面,兩個人坐在這裡聊天和抽菸。」

民眾拍到,離開診所後她神色自然和妹妹有說有笑,臉上表情和在醫院時的狀況一比,相差地遠,懷疑她裝病還對外散播謠言;診所已經將照片交給警方,而黃小姐則在這個月18日到醫院做臉部肌力檢查,衛生局已經介入了解,釐清事情真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美診所#業務過失#詐欺#埋線拉提#臉歪#嘴斜#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453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