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工水遁躲挨打 3同鄉涉砸石阻上岸溺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34

一名越南籍移工1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桃園平鎮的一處水池中,由於遺體沒有任何外傷,原先警方認為應該是失足落水,沒想到持續追查,竟發現他的3名室友全都下落不明,其中一人還正準備搭機離境,涉有重嫌!逮捕後才發現是他們惡意丟石頭,讓移工溺斃。


 

多名員警圍繞在水池旁,因為有人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這兒,清查身分發現他是一名23歲的斐姓越南移工。

有人死在自家後方的水池,居民紛紛來上香,然而兇手是誰沒人知道,由於遺體沒有任何外傷,起初警方認為應該是失足落水,追查卻赫然發現,和他同住的3名室友全都下落不明,事有蹊蹺!

平鎮派出所長石家榕:「有3名越籍男子涉有重嫌,當天下午其中一名越籍男子也準備離境。」
 

一名室友竟正準備離境,是做賊心虛嗎?員警趕緊兵分三路,將3人通通逮捕歸案,這才知道真相。

平鎮派出所長石家榕:「由於跟這個死者生前有些糾紛,當天因為扭打的過程中,死者不幸跌落池塘。」

14日深夜,桃園平鎮三興路旁的移工宿舍,死者喝酒後就動手打另一名斐姓移工耳光,另外2名室友看不下去,發生爭吵引發肢體衝突。死者寡不敵眾,逃出屋外跳入3公尺深的水池中躲藏,然而3名室友似乎氣昏頭了,竟持續丟石不讓他上岸導致溺斃。

走在最前頭就是被打耳光的斐姓室友,死者每次喝醉就會打他,這次發生爭吵後原先只想教訓教訓他,沒想到卻釀下大禍,同鄉之緣因而同住,卻因為長久怨念4名室友1人走了,另外3人全吃上殺人罪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工#溺斃#殺人#同鄉#相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