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當兵後照夯! 粉絲列隊送禮迎下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1:2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人氣男星李敏鎬入伍當兵之後,人氣依舊沒有下滑,12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當天他先到江南區廳繳交資料,光是上班路就被譽為「像在走紅毯」,歡送粉絲的人數龐大,最近又有粉絲PO出他下班後的影片,超多粉絲聚集在兩旁還送小禮物,李敏鎬也親切地一一收下,彷彿像是小型握手會。


 

韓星李敏鎬戴著帽子、口罩,從電梯出來要準備上車,短短不到10公尺的路程,兩旁竟然擠滿了粉絲!

李敏鎬一一親切地握手致意,盡可能地收下每封信件與禮物,現場彷彿小型握手會,但其實這是他當兵之後的下班過程,依舊有超多粉絲每天在這裡等他上車,就算入伍服役人氣依舊不減。

男神金秀賢也傳出今年要當兵,已經快2年沒有新作品,專心籌備電影,這次他化身黑幫問題解決者,大秀俐落的拳腳功夫,暗黑的帥氣形象讓粉絲直呼好期待!還有從電影屍速列車紅回小螢幕的孔劉,鬼怪的成功讓他接受CNN的專訪。
 

韓星孔劉vs.CNN主持人:「你就承認因為是你演的關係吧!但總是有什麼讓大家喜愛的地方吧?所有的女人都愛上了你的角色!對是那個角色,不是因為我。」

主持人問到鬼怪這部韓劇的成功,是因為孔劉詮釋的很好!但他卻謙虛回應不居功,南韓3位男神不管是當兵還是已經退伍,人氣都勢不可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敏鎬#金秀賢#孔劉#入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49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