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新戀情  一年就吹了


發佈時間:2017/05/1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0: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女友換換換,去年才戀上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妮娜阿格達,短短一年時間就和平分手,並說彼此還是好朋友。

根據「時人」(People)雜誌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今年42歲,妮娜阿格達(Nina Agdal)25歲,兩人去年5月首次被目擊在一起,交往的傳聞不脛而走。

 

雖然這對戀情短命的情侶,始終都沒有公開他們是一對戀人,不過回顧李奧納多和妮娜這一年的時光裡,卻常常被媒體逮到過從甚密。

包括女方去年11月專程到法屬玻里尼西亞(FrenchPolynesian)參加李奧納多的生日派對,之後內衣超模今年3月過生日,奧斯卡影帝男友也有露面。

不過就是上個月而已,兩人又在紐約哈德遜河(Hudson River)畔被人看到深情相吻,之後紐約的度假勝地漢普頓(Hamptons),以及西班牙度假勝地伊維薩島(Ibiza),都曾留下兩人出雙入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紀念。
 

如今兩人和平分手,但彼此對於過去的美好還有眷戀,並說還是朋友,而李奧納多的朋友說,不論如何妮娜在影帝的心裡是有個位置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妮娜阿格達#和平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728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