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自然森活DIY 創作紀念品


發佈時間:2017/05/1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09: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林管處即日起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生態教育館、香林服務區及遊客中心舉辦「自然森活」免費DIY活動,以疏伐柳杉為素材,提供遊客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紀念品。

嘉義林管處今天表示,「自然森活」DIY活動包含兩種體驗項目,包括「木片彩繪」DIY,遊客親手鋸下來的木片,彩繪出心中最有特色的阿里山印象;「自由創意」DIY,則需發揮巧思,創作台灣水鹿、山豬、貓頭鷹或甲蟲等動物,DIY作品可帶回家做紀念。

 

嘉義林管處指出,以疏伐柳杉為素材創作的「自然森活」DIY活動,遊客可觀察年輪疏密等變化,體會四季更迭及推敲樹木生長方位等樹木密碼,還能創作屬於自己美好記憶的紀念品。

活動資訊可上嘉義林區管理處網站,或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生態教育館FB粉絲網頁查詢。木片彩繪、自由創作造型DIY於週六在遊客中心;自由創作造型DIY於每日上午在生態教育館;木片動物冰箱貼於週六、日下午在生態教育館;木片彩繪於週六、日下午在香林服務區。(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生態教育館#遊客中心#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992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