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TC U11網友讚誠意滿點 這顏色詢問度爆高


發佈時間:2017/05/1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宏達電旗艦新機HTC U11獲網友好評,包括規格、價格、外型都「誠意滿點」;據了解,目前紅色機種詢問度超高,但推出時程還沒確定,官網預購則顯示 128GB機種已無庫存。

宏達電16日發表年度旗艦新機HTC U11,首創側框感應功能Edge Sense,售價新台幣1萬9900元起,首波上市提供炫藍銀、寶石藍、亮麗黑、冰雪白4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另外1款豔陽紅可於第二波銷售期間購買。

 

國內知名BBS平台批踢踢(PTT)有網友發現,16日U11在官網開放預購後,下午4時左右曾一度無法下單,到了下午6時左右又可以訂購,疑似因為流量太大造成當機。

據了解,目前U11紅色機種詢問度超高,但推出時程還沒確定。今天官網預購頁面則顯示,售價2萬1900元的128GB機種已無庫存,至於售價1萬9900元的64GB機種仍有庫存,反映出預購用戶似乎更青睞大容量版本。

有網友在國內知名社群網站Mobile01表示,「這次HTC規格跟價格開的算滿漂亮的,很有競爭力」、「這真的是夢寐以求的規格,5.5吋以上、IPS、2K、防水、雙卡、記憶卡、實體鍵」、「U11規格、價錢、外型誠意滿點」。
 

另有人指出,國外評測媒體一面倒的叫好,看這次HTC能不能重返榮耀了;還有網友讚嘆,看到這支手機真的是太感動了,實至名歸的旗艦機種,希望HTC能藉U11再次讓世界看見這個品牌,記取以前的錯誤,站穩腳步,重返榮耀。

針對首波尚未開賣的紅色U11,有網友說本來要買HTC 10,但是看到紅色U11一整個生火,直言「夭壽骨,一整個要推我入坑嘛」。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達電#HTC#U11#旗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880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