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豬哥亮服不明草藥 楊烈嘆拿命開玩笑


發佈時間:2017/05/1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7:52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病逝第四天,演藝圈親朋好友都來弔唁,其中跟豬哥亮合拍《大釣哥》的楊烈,說曾目睹豬哥亮服用不明草藥,結果拚命跑廁所,還說是拿命開玩笑,醫生也提醒千萬別相信來路不明的偏方。

來到豬哥亮靈堂前上香,也回顧起合作往事,曾合拍《大釣哥》的楊烈就曾目睹豬哥亮服用不明草藥。

 

藝人楊烈:「我還有看到他在飲用一些其實並沒有什麼多大根據的一些草藥,他一直覺得它可以幫他排毒,其實你身上已經完全沒有營養了,你再把你僅有的最基本的營養全部都排掉,真的是會有一點拿命在開玩笑。」

真的是拿命開玩笑,因為藥草讓豬哥亮勤跑廁所,連旁人看了都覺得不對勁。

藝人楊烈:「他在拍戲的間隔之間休息的時候,甚至他不能坐太久,而且他一直去上廁所,那個情況表示在說,他一直在....一直在瀉,其實那個不是很正常的情況。」
 

罹癌病人容易病急亂投醫,過去像是溫翠蘋的妹妹,也聽信廠商花100萬睡蓮商品,病情卻急速惡化,看看網路上醫療專欄,再三提醒大家別誤信偏方,治療癌症還是得從科學層面下手。

癌症中心副院長杜世興:「不管是什麼癌症 ,不能手術者除了用藥物治療,然後看看療效再來進行手術。」

醫生表示 ,不管是手術或者藥物治療,都經過科學實證、臨床實驗才能真的對症下藥,千萬別聽信民俗療法,才不會錯失治療的黃金時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草藥#偏方#延誤#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7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