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團員感情超好!子瑜險挨揍 多賢出面頂罪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5:50

南韓女團TWICE發行新作品,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宣傳。節目裡最經典的橋段莫過於「隨機跳舞」,沒想到子瑜跳錯了,卻推卸說是彩英站錯位置,差點讓好友接受主持人的氣槌懲罰!

TWICE在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宣傳新歌,逃不了「隨機跳舞」的考驗。製作單位會隨機播放TWICE的歌曲,要求團員必須正確無誤的跳舞,否則就得面臨主持人使用氣槌敲頭的終極懲罰。沒想到當《Cheer Up》換到新歌《Signal》的時候,子瑜和彩瑛的動作和別人不一樣,被主持人抓包。

 


子瑜辯稱彩瑛跳錯了,讓彩瑛露出疑惑眼神。圖/翻攝自YouTube

子瑜辯解自己沒跳錯,而是彩瑛站錯位置,不過MOMO卻當「抓耙仔」,指稱是子瑜跳錯。但主持人突然心軟,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打過高中生,這時多賢主動跳出來,以「伙食團姊姊」的名義,代替「忙內」子瑜挨打。超有義氣的舉動,反而讓主持人更狠不下心,於是決定放他們一馬。

 

多賢自願代替妹妹們挨打,義氣舉動讓主持人決定放她一馬。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定延沒那麼好運,跳《TT》的時候走錯位置,難逃被氣槌敲頭的命運,沒想到她以電話號碼作為交換條件,徵求代替挨打的人。主持人立刻答應,甚至還自動把氣槌交給定延,甘願挨打,逗趣畫面讓TWICE笑到彎腰。


定延以電話號碼當作交換條件,希望能逃過「氣槌敲頭」命運,主持人一秒答應。圖/翻攝自YouTube


綜藝節目播出後,粉絲拿《Singal》舞蹈版MV比對,發現子瑜沒有跳錯,反而還好心提醒彩瑛要蹲下。不過團員似乎沒查覺到有錯,因此一致認為子瑜是不正確的。TWICE新歌《Signal》首度由朴振英填詞作曲,但是反應兩極。朴振英的Instagram更被粉絲灌爆,大罵Rap的部分和歌曲格格不入,批評這首歌「不管聽了幾次還是很難聽」。雖說如此,MV點閱率在2天內破千萬,見證TWICE的超強魅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TWICE#一周偶像#SIGNAL#多賢#子瑜#定延#彩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