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瑕疵除濕機恐自燃 這54款型號召回


發佈時間:2017/05/1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3: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經濟部標檢局公告,12品牌業者發布54個型號的瑕疵除濕機召回訊息,避免引發自燃或是其他事故等,請民眾注意使用方式及相關型號。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表示,由於瑕疵除濕機可能引發自燃事故,經由商品安全資訊網公告,包括大同、三洋、東元、聲寶、西屋、吉普生(雷諾)、富及第(雷諾)、歌林、惠而浦、威技、B&Q(Airforce)及Fujimaru等計12個品牌共54個型號,應該立即停止使用,並辦理檢修及更換機板。

 

標檢局提醒,使用除濕機時,應該保持風口淨空,並與周圍傢俱、牆壁等至少距離50公分以上的距離,不適宜放置於衣櫥、更衣間等密閉空間,以免通風不良,導致散熱不易。

此外,應避免長時間連續使用,如果長時間離開使用場所,也應該記得關閉電源,避免其他事物產生。

民眾選購及使用除濕機時,應注意是否貼有「商品檢驗標識」,並檢視廠商名稱及地址、電器規格(如:電壓、消耗功率)及型號等各項標示是否清楚,如對商品是否經過檢驗合格有疑問時,可洽免付費電話0800-007-123詢問。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除濕機#自燃#召回#型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60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