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互毆 知名刈包店老闆涉打死員工

記者 洪彩綸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3:09

台中市發生老闆疑似打死員工案件,而發生兇案的是台中一家知名烤肉刈包店,發生在17日晚上10點,刈包店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說員工沒有呼吸心跳,他看了都暈了,第一時間完全沒有提及2人發生爭執互毆,避重就輕的態度讓警方起疑,突破心防,刈包店老闆才坦承2人喝酒後互毆,對方拿辣椒醬玻璃瓶、他拿鐵鎚,打完架還有問對方狀況,誰知道睡了一覺醒來員工死了!


 

走進派出所,刈包店老闆說他要報案。

黃姓嫌犯:「我要報案,我店內的員工昨晚不知道酒醉吵架我就睡了,躺在角落,趴在桌上不呼吸而已,看了都暈了。」

他說員工死在店內,沒有呼吸心跳,怎麼死的沒有交代,2個人是否有發生爭執輕描淡寫,一直到警方到刈包店查看,發現林姓死者有明顯外傷、現場有打鬥痕跡,突破心防,他才坦承把員工毆打致死。
 

中市警立德所所長陳舜堯:「這個之前的一個細故起了口角衝突。」

涉嫌把員工打死,上門報案還謊報。刈包店老闆向警方供稱,17日早上2人喝酒到早上6點,回到建成路店內,因為口角2人打起來,對方拿辣椒醬玻璃瓶、他拿鐵鎚回擊,接著就睡了,一直到晚上8點睡醒,發現員工沒有生命跡象,晚上10點才報警。

記者洪彩綸:「疑似殺人老闆向警方供稱,他當時和員工都已經喝醉酒,2個人打完架之後他就在員工旁邊睡著了,直到晚上8點鐘起床他才發現員工沒有呼吸心跳才報警,也等於伴屍一整天。」

警方調查,涉嫌殺人的黃姓男子在台中經營刈包店,以特色刈包打下名號,全盛時期台中就有3家店,這名員工到店內工作1-2個月,疑似是因為提離職,新仇舊恨。

鄰居說老闆個性火爆,常聽到店內傳出爭吵聲,沒想到知名刈包店過去因為特色餐點上版面,這回卻是因為和員工打架,打死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刈包店#員工#老闆#口角#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2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