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反恐同日 美前議員呼籲領袖站出來


發佈時間:2017/05/1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前聯邦眾議員柯柏在華府國際反恐同日一場研討會中表示,同志權也是人權,這是美國的核心價值,對此總統、外交人員與國會議員都必須要說話。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在國際反恐同日,與荷蘭駐美使館及國際同志權益團體合作,由全球角度舉辦「同志權益保障的經濟與安全面向」研討會,會中邀請多國外交人士與同志組織參與。

 

共和黨籍前聯邦眾議員柯柏(James Kolbe)表示,同志權也是人權,這是美國的核心價值。對此總統必須要先說話,而非擁抱國際間侵犯同志等各種人權的極權政府。此外,駐外人員也必須說話,表達這是美國核心價值的一部分。另外,國會議員也必須講話。

柯柏說,這些議題不是非黑即白,有時外交上會為了國家安全,將人權暫時放下,但不能因此失去美國價值的願景,這些東西存在美國的基因中。

歐巴馬政府資深幕僚蘇利文(Jake Sullivan)指出,歐巴馬當時簽署備忘錄,政府各部門都視同志人權為工作目標。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在日內瓦發表演說,形塑完整工作計畫。備忘錄中指示,美國各涉外部門必須在視同性戀屬犯罪行為的國家,推動除罪化。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是美國歷任總統中最支持同志人權的領導者,他在任內完成同性婚姻合法,解除同志服役不得公開身分禁令,並以實際行動推動跨性別者權益。

川普(Donald Trump)政府對同志議題的友善度較低,不過美國同志人權政策多已成形,川普也沒有改變的意向,但民間團體仍不敢掉以輕心。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反恐同日#同志權#人權#核心價值#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50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