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頭凶殺!女遭兄砍死 嫌拒捕與警僵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44

高雄市福德三路上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林姓男子上午疑似要帶52歲的妹妹就醫,對方不肯,想要自行外出去別的地方,哥哥阻擋,兄妹2人就在住家前發生拉扯,甚至妹妹一度下跪,而他的哥哥一時失控,拿出一把菜刀朝妹妹狠砍10多刀,頭都砍斷了,嚇壞當時所有鄰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凶嫌躲進屋子拒捕,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在檢警勸說下終於投降。


 

命案發生在大馬路邊,52歲的林姓女死者直接在大街上被砍,身首異處,而砍死她的凶嫌是他的親哥哥,情緒激動,人躲在屋內和警方僵持中,殘忍地砍殺場景直接在福德三路大馬路邊上演,也是兄妹2人住家門前,上午9點21分左右,目擊者看到兄妹在吵架,妹妹跪在路邊像是在認錯,而54歲的哥哥手上拿著一把菜刀,講到激動處,揮刀連續揮砍了幾十刀。

目擊者:「她就跪這樣,我們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從脖子這樣砍下去。」

行刑式的揮砍,嚇壞了在場所有目擊者,只見凶嫌林姓男子拿著菜刀,絲毫不手軟揮砍妹妹,因為他手上拿著凶器,大家都不敢靠過去,只能眼睜睜看著凶殺案發生。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死者是一位女性,經我們從旁瞭解是哥哥殺死妹妹。」

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年過半百的兄妹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哥哥拿菜刀砍死妹妹,犯下殺人案的哥哥人沒有跑走,拿著凶器菜刀躲進自己家的透天厝,殺了妹妹情緖不穩的他,警方只能先安撫他,再做進一步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妹#口角#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8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