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犬貓管理 中市6月偏區3合1疫苗注射


發佈時間:2017/05/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1: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持續落實犬貓源頭管理工作,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6月將持續與動保團體及獸醫師合作,至霧峰、大安、梧棲等偏區辦理犬貓絕育、寵物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注射3合1活動。

動保處指出,6月份場次排定6月4日在霧峰區霧峰農工,6月11日在大安區頂安集會所,6月25日在梧棲區草湳里集會所,其他偏區則視報名狀況陸續安排,只要同一地區犬貓報名數量達到30頭以上,動保處即增設場次。

 

動保處表示,6月11日的大安場次為駐點活動,除了受理有主家犬貓報名外,動保處也將根據區公所提供的熱點區域主動出擊,進行全區流浪犬貓捕捉、絕育、施打狂犬病疫苗及回置工作,期能有效減緩流浪犬貓產生的速度。

活動採預約制,預約時請留相關資料,動保處將於活動前1至5日個別電話聯絡,確認動物狀況,並告知相關注意事項及時間地點,動保處提醒,活動當天並請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前往現場完成報到手續;另寵物注射的狂犬病疫苗若於1年有效期限內,則請再攜帶注射證明書。

至於絕育方面,動保處說,考量手術及麻醉風險,不提供純種品系小型犬、短鼻犬及純種品系貓報名,如馬爾濟斯、貴賓、鬥牛犬等;另犬貓健康狀況須良好,並於術前至少禁食禁水8小時以上。
 

動保處表示,除了6月活動,5月21日尚有絕育名額,當天在后里區墩北社區活動中心及新社區中興嶺停車場2個場地舉辦,請把握機會報名。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犬貓#動保團體#狂犬病#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755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