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糟恐被彈劾!洩密案遭調查 川普怨媒體不公


發佈時間:2017/05/1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1: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洩密疑雲遭調查 川普抱怨媒體不公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116天,現在面臨最大危機,包括他有沒有對俄國洩密,有沒有要求前FBI局長終止對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的調查,涉嫌干預司法?川普可能遭到彈劾,造成美股重挫,創下去年9月以來單日最大跌幅。但川普在參加公開活動卻痛批,媒體和華府菁英對他採不公平對待,他要奮戰到底!

 

川普來到康乃狄克州,參加海岸防衛隊學院的畢業典禮,一站上台就忍不住大抱怨!

美國總統川普:「看看我最近所受到的待遇,特別是媒體,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說,歷史上沒有任何政治人物受到比我更差、更不公平的對待。」

司法部任命特別檢察官負責調查川普是否對俄國洩密?有沒有要求前FBI局長終止對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的調查,涉嫌干預司法。
 

華府特派倪嘉徽:「對於川普可能干預司法的行為,我們先來看看今天美國股市的反應,今天美國股市大跌,是從去年9月以來最慘的一天。」

美股聞風大跌,而川普甚至可能被彈劾,甚至連同黨同志共和黨議員都說白宮現在的醜聞已經到達水門案的程度,但川普顯然抱著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決心,認為一切都是媒體的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你不能讓他們害你倒下,你不能讓批評者和反對者妨礙你實現夢想,你必須戰鬥、戰鬥、戰鬥!」

71歲的川普高喊要戰鬥,現在就看美國的民主機制能不能制衡得了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洩密#干預司法#抱怨#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70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