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千萬債!男遭攔車敲窗押走 警快打救人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1:28

基隆傳出大白天討債押人的事件!有債主因為3千萬債務,一欠就是20年,用盡任何辦法就是討不回來,這次利用開庭機會找人開車尾隨堵人,一群人持刀、棍當街攔車堵人,還敲破車窗,最後將欠債男子連人帶車押走談判。


 

左前方的黑色BMW轎車在路中間被一群男子圍住,白衣男不停對著車上的人叫囂,另外一人則是手抵著窗戶,另外一名男子從一旁的白色轎車裡頭拿出甩棍,將轎車車窗敲破,拿刀恐嚇車上的男子最後駕駛連人帶車被押走,一旁的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候興龍:「被害人跟嫌犯有債務糾紛,趁著下午開完庭尾隨被害人。」

原來車上的黎姓男子自稱是營造商,向經營茶葉行的女子借錢做生意,20多年來借了5千萬,但還有3千萬沒有還就找不到人,氣得債主告上法院,17日下午4點雙方上法院開庭才終於堵到欠債男子,開完庭後,謝姓主嫌帶著6名男子開2台車和騎摩托車跟蹤對方,拿著刀和棍棒將車攔下來,敲破車窗後連人帶車強行押到附近餐廳談判,事後警方趕來,沿途追查,花了2個小時才將人救出,一併將押人嫌犯和債主,一共9人帶回。
 

帶頭押人謝姓主嫌:「要怎麼講,欠錢的人比較大啊。」

黎姓男子欠下大筆債務,避不見面也不還錢,雖然不對,但債主以暴力恐嚇方式討債已經違法,現在不只錢沒拿討回來,反吃上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尾隨#砸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664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