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沒入圍粉絲心碎…還有「他們」登金曲6大遺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2:46
圖/取自田馥甄、周湯豪臉書
圖/取自田馥甄、周湯豪臉書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16日盛大公布,最受矚目的歌王、歌后,名單一出爐卻讓不少粉絲好心碎,包含呼聲最高的Hebe田馥甄、戴佩妮,還有周湯豪等人都沒拿到門票,許多音樂製作人也挺身推測落馬原因。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第一時間就有網友點出遺珠之憾,其中網友票選最大遺珠,就是Hebe田馥甄,這次她的《日常》專輯幾乎全都槓龜,只有《獨善其身》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和陳珊妮製作的《人間煙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但與田馥甄本身歌手相關的獎項、歌曲卻全都沒有入圍,讓粉絲震驚也遺憾。

 

圖/取自戴佩妮、韋禮安臉書


另外,歌手戴佩妮也堪稱本屆大遺珠,就連音樂製作人陳建寧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戴佩妮一人包辦詞曲、製作和視覺,歌唱實力也獲得肯定,卻僅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未能角逐歌后實屬可惜。

不只2位女歌手沒入圍讓粉絲心碎,男歌手的部分,一曲《帥到分手》紅遍大街小巷的周湯豪,這次更一手包辦整張專輯製作,堪稱突破傳統,創作新穎,卻也沒拿到金曲歌王門票,另外還有以獨特唱腔打入台灣市場的李榮浩、創作歌手韋禮安,以及擁有國台語雙聲帶的歌手蕭煌奇,以往都能獲得評審青睞,本屆卻都跌出入圍榜單。
 

圖/取自蕭煌奇、李榮浩臉書


面對偶像無緣歌王歌后,粉絲紛紛不可置信「女神怎麼沒有~」、「評審是不是沒拿到專輯啊」、「太扯了!」、「好可惜喔」、「這屆還有什麼看頭」,但也有人支持評審眼光,認為每個音樂人都有不同的風格,和值得入圍的原因。對此戴佩妮得知自己沒入圍後,則是大方在臉書恭喜旗下藝人郭修彧入圍最佳新人,並幽默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和贈與的遺珠⋯⋯⋯但我現在比較需要佛珠哈哈哈!覺得ok的啦」。

圖/擷取自戴佩妮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遺珠#田馥甄#戴佩妮#周湯豪#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