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食」境秀紅遍全球 直播主日賺數十萬


發佈時間:2017/05/1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3:11

南韓很流行的吃飯直播在全球引發潮流,有直播主透露,在南韓做「食境秀」,一天可以賺進台幣好幾十萬,但其實這樣的吃飯直播秀會在南韓大紅,背後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南韓人太孤單了。


 

在鏡頭前大口大口的吃,吃得一副很美味的樣子,讓看的人不自覺吞了好幾次口水,這吃飯直播秀,從南韓紅遍全球!

食境秀直播主:「做這樣的直播能賺不少,一天可以有數千萬韓元的進帳!」

不少直播主靠著「食」境秀獲得不錯的收入,吃飯秀紅到讓南韓人,乾脆創個名詞給它。
 

食境秀直播主:「Muk是吃的意思,Bang是放送,在南韓代表直播,所以才有了mukbang這個字。」

在南韓講到mukbang,就是在說吃飯直播,而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好的mukbang呢?資深直播主說要夠吵!這種叫得跟殺豬一樣的音效,是吸引觀眾停下來的重要元素!

食境秀直播主:「觀眾看直播是為了感官享受,所以對的音效也是非常重要的!」

直播一場食境秀沒有別的,就是一直吃,而且要吃得夠香、夠引人入勝,大多數的直播主都會說,千萬不要不發一語默默的吃!

食境秀直播主:「我在吃東西時會一直說話,像是好好吃喔,來幫助我的觀眾對食物更了解!」

吃飯秀成功的關鍵,首先在於它掌握了人最原始的慾望,就是吃!

食境秀直播主:「吃好料是很有共鳴的事,這是最原始、最直覺的方式,每個人都要吃,大家都愛美食!」
 

在鏡頭前吃飯,似乎變成新新人類打招呼的方式,但食境秀能真正在南韓這麼紅的原因,其實是南韓人太孤單了!

食境秀觀眾:「感覺很像我跟她一起吃東西,我想這就是吃飯秀的目的,安慰那些得一個人吃飯的人,我有時候覺得孤單,但我看這些直播時得到很多樂趣!」

南韓同樣注重家庭觀念,吃飯就是要人多才熱鬧,但隨著時代演變,南韓社會開始出現單身、少子的特徵,單獨吃飯的人變多了!

學者:「當你跟其他人一起吃飯時,你吃的比較多,因為其他人的存在增加了你的食慾,而這些單獨吃飯並收看直播的人,可以獲得與大夥吃飯的感覺,但其實這是幻覺。」

雖然是幻覺,但絕大多數的人的確覺得看著別人吃飯時,自己眼前的食物也變好吃了,在這股單身現象之下,也意外的捧紅了不少潮流。
 

圖/YouTube 더디바 : The디바 (아구찜,산낙지연포탕,치킨) 140126 part1 The DiV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吃飯直播#食境秀#孤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3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