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神童秀網攻!泰迪熊變身駭客武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勒索病毒肆虐全球,荷蘭海牙有一場資訊安全大會,來自美國11歲電腦神童保羅,只用一隻玩具泰迪熊,透過藍牙裝置,駭入與會者的手機,讓現場的觀眾跟專家全場驚訝,保羅證明連玩具熊都可以變成「網攻武器」。


 

荷蘭海牙,一場資訊安全大會,邀請一名11歲小男孩「保羅」上台,接下來他要做的事,讓全場驚呆!

ReubenPaul:「這是非常危險的事!」

只見保羅拿出一隻泰迪熊,在筆電上按幾個鍵,立刻駭進現場觀眾的手機藍芽,取得在場包括高層官員的電話號碼,再用來操控玩具熊。
 

泰迪熊發出語音訊息那一刻,讓在場的人不敢置信,單靠一隻玩具熊,也能變成「網攻武器」!

ReubenPaul:「車子、燈、冰箱,任何可以無線連網的,用以駭入甚至傷害我們!」

來自美國德州11歲的保羅說,他想向大家證明,存在我們生活周遭,不僅是3C產品、家電、甚至是玩具,只要能無線連網,都能成為物聯網的一環,換句話說,也給了駭客有機可乘的管道!

ReubenPaul:「我們這代的小孩,越來越多人會用無線連網的玩具,所以我想確保他們在網路上是安全的!」

保羅的父親本身是一名資訊科技專家,保羅的父親透露,兒子大約6歲就展現對電腦的天份,一家人已經幫保羅成立一個名為「網路少林」的非營利組織,希望藉此告訴大家,網路上的威脅無所不在,看起來無害的泰迪熊都可能成為武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勒索病毒#資訊安全大會#泰迪熊#藍牙裝置#網攻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4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