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洩電郵給維基解密 爆料黨工離奇死亡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1: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美國總統大選前,維基解密公布了一系列民主黨內部機密文件,曝光了希拉蕊為了當總統無所不用其極的真面目,當時就有分析家說,這可能是造成希拉蕊白宮夢碎的原因之一,至於這些機密到底是誰洩漏出去的,現在有證據顯示,有可能是一名,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工作的年輕人,他在去年七月就遭人槍殺。


 

他叫李奇,27歲,2016年7月,他當街遭人槍殺。

李奇的母親:「我們的兒子死了,兩名兇手逃之夭夭,這兩個人朝一個孩子的背後開槍。」

這起案件沒有目擊者,奇怪的是,他身上的財物都還在,也沒有人聽見爭執或是打鬥的聲音。
 

主播:「他(李奇)任職於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而偵辦的線索非常有限。」

他被槍殺的時間點,是2016美國總統大選前四個月,當時希拉蕊和川普選戰打得正熱。

李奇的母親:「我兒子相信美國,而且他想幫助每一個人,任何人!」

當媽的認為兒子善良正直,但當局調查顯示,他兒子可能趁工作之便,把大量的Email疑似交給維基解密。

記者:「他們不僅要處理兒子的死所帶來的傷痛,還得面對一堆揣測和謠言,謠言指出,他把DNC希拉蕊柯林頓相關電子郵件,洩漏給維基解密,害死了他自己,現在俄國人殺了李奇。」

一個民主黨的黨工之死,幾乎把美國首都華盛頓給翻了過來,因為李奇被殺之後不到兩星期,阿尚吉開始有動作。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2016.07):「實際上,我對於希拉蕊身為一個人這件事感到相當遺憾,因為我看到有人被她的野心給生吞活剝。」
 

阿尚吉公布民主黨委員會機密文件,指出希拉蕊聯合大老們在黨內初選時,把當時呼聲很高的桑德斯給做掉。

桑德斯:「美國人已經對妳的『電郵』感到噁心和厭倦了!」

希拉蕊:「謝謝!」

希拉蕊被塑造成邪惡之人,最後敗選,有人認為就是這些EMAIL害的。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瑞:「哇嗚!」
 

但李奇是否就是把好幾千EMAIL洩漏給阿尚吉的內線?阿尚吉不置可否,但倒是拿出兩萬美元懸賞,要查出殺人兇手,事情過了一年後,李奇父母僱的私家偵探終於查出了端倪,他們在李奇的電腦裡,發現他把很多黨內高層的電子郵件寄給一名調查記者。

私家偵探維勒:「我相信解答李奇之死的答案就藏在這部電腦裡,我也相信,不管是警察部門還是FBI,都在隱藏這個秘密,兩者都是,FBI有消息來源說,有證據顯示李奇和維基解密有關聯。」

這是政治謀殺嗎?但到底是誰殺了小小的黨工李奇,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甚至是俄國人?真要調查到水落石出,恐怕也會拉下一堆檯面上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維基解密#李奇#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42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