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榮、展瑞怎麼分? 茵聲教學「這樣認」粉絲笑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9:39

網紅《這群人》以無厘頭又搞笑的風格影片,在網路上擁有廣大人氣,其中團員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的表現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兩人相似的長相,總讓人無法一眼分辨,近日更有粉絲把誤把展瑞錯認成展榮,讓他好尷尬,對此團員茵聲就有一招「獨門辨認法」,公開之後笑倒一片網友。

展榮1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粉絲傳訊到他IG的對話照片,可見粉絲開心傳了3張照片給他,並特別強調「喜歡第三張好可愛」,不過點開照片才發現,對方傳來的竟然是弟弟展瑞!頓時讓他覺得無言又尷尬,雖然粉絲立刻發現傳錯人速速認錯,但這可愛的反應卻讓展榮笑歪,截圖放上臉書。

 



不少粉絲看了也噴笑,直說「兩人真的很難認」、「乍看之下真的一模一樣啊」、「追久了就分得出來了啦~」甚至連展瑞也現身留言「我覺得她超可愛,而且打髒話更好笑!」不少網友也趁機提問,「我還是分不出來」、「誰可以教學怎麼分?」


 

對此,就有網友翻出,原來另名團員鄭茵聲曾在節目中分享過如何分辨兄弟倆的「獨門祕技」,和展榮展瑞是多年好友的她說,長的比較「奸詐」的是展榮,而長得比較「呆」的就是展瑞!不過也有粉絲分享,兩兄弟雖然長相相似,但打扮和染髮顏色都會不一樣,可以直接用髮型來區分。



圖/取自展榮展瑞臉書鄭茵聲臉書節目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這群人#展榮展瑞#雙胞胎#鄭茵聲#分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7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