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校園徵才 在地畢業生詢問度高


發佈時間:2017/05/1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8: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政府今天在聯合大學舉辦「迎向未來職場翱翔」校園徵才博覽會,有70家企業行號參與,總共提供2000個職缺,吸引不少在地準畢業生前往,希望找到工作留鄉打拚。

畢業季節即將到來,苗栗縣政府與勞動部苗栗就業服務中心在縣內各大專院校,一連舉辦4場校園徵才活動,聯合大學是最後一場,吸引台灣高鐵、網銀國際、日月光半導體、力晶科技、中華映管、正新橡膠、台全電機及台灣玻璃等知名廠商參與求才。

 

苗栗縣政府勞動及青年發展處指出,此次徵才博覽會的廠商,橫跨各電子科技、資訊、行銷流通、製造業、運輸、政府機關及國軍徵才等類別,提供有工程師、研發人員、儲備幹部等,共計2000個熱門職缺。

其中設立在後龍的崑暘實業,除了三節獎金、子女教育補助、健檢等各項福利外,還有戀愛基金,制度健全、福利優渥,令不少準畢業生十分心動。即將畢業的張姓學生表示,本身是苗栗人,如果在地企業有完善的工作環境,一定會選擇留在苗栗上班。

勞青處表示,除了透過徵才活動協助畢業生和青年就業,105年12月也在城市規劃館成立青年農民工坊,作為青年創業和回鄉青年農民諮詢、培育、創意策展的交流空間,呼籲想要創業的社會新鮮人可多加利用。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徵才#博覽會#畢業生#留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7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