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末將回家團圓 單親童遭撞死嬤心痛

記者 羅一心 廖文漢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9:45

遭撞死的11男童就讀大甲某國小四年級,雖然父母離異,爸爸又因為不當管教,無力扶養他,6年前就由社會局安置到大甲某兒童家園,每天搭交通車去國小上課,雖然家境清寒,但校方說他平常表現很好,活潑好動,還曾經得過獎學金,更難過的是原本這學期結束,男童奶奶就要把他接回家住,一家團圓,沒想到發生意外。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013.2.29):「你那麼瘦,要吃這個雞腿啦!」

被撞死的11歲男童,4年前跟兒童家園的同學,一起參加大甲鎮瀾宮主辦的除夕圍爐餐會。小朋友們一邊吃大餐,一邊收下董事長顏清標發的紅包,笑得好開心,沒想到笑容短暫,男童來不及長大!

男童阿嬤難過低頭,在社工攙扶下走進派出所,乖巧的愛孫慘死輪下,心痛到一句話也說不出。
 

國小學務主任:「小朋友幫他跟導師請假,說他在兒童家園的廣場出車禍,那時候沒想到這麼嚴重,男童表現都很好,活潑好動。」

遭撞死的11歲男童就讀大甲某國小4年級,校方說他平常表現很好,活潑好動,還曾得過獎學金2千元,男童因為單親,爸爸不當管教,也養不起他,從100年5月就由社會局安置在兒童家園,怎麼知道他和同學一如往常,準備搭交通車出發到學校上課,發生意外!

實際到兒童家園,進出有門禁管制,但一大早就只有守衛在園區,男童當時和同學在園區廣場玩耍,沒有老師顧,是否因此小朋友安全出現漏洞?

原本這個學期結束,阿嬤就要把男童接回家裡一起住,平常男童跟阿嬤2人感情最親,社會局也同意,沒想到意外來得突然,毀了祖孫倆一家團圓的美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車禍#園區#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52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