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岩井餐廳無預警倒閉 千元餐券變「廢紙」

記者 黃子倩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8:13

高雄鳳山一家知名的親子餐廳,開幕後生意非常好,甚至還曾經舉辦抓周活動,吸引家長大量購買餐券!沒想到才兩年,餐廳竟然在今年2月份無預警倒閉,許多媽媽買了好幾千元餐券、貴賓卡,瞬間變成廢紙,氣得投訴,期盼能拿到應有的賠償!


 

高雄鳳山這家親子餐廳生意很好,每到假日座位一位難求,甚至還曾舉辦抓周服務,包含服裝場地,還有拍20張照片只要299元!吸引很多家長替家中寶貝報名,甚至砸大錢,花了好幾千塊先買餐券,但現在餐廳無預警倒閉,害的買了4千多元餐券的何小姐愈想愈生氣!

受害者何小姐:「之後我是在櫃檯買的,我還買到三張會員卡,所以等於說我這些餐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處理的動作!」

真的很傻眼,因為她買了位在鳳山文濱路一家親子餐廳出的整疊餐券還有貴賓卡,想說離家近可以常帶孩子去,結果沒想到餐券都還沒用完,店就倒了!而且事先完全沒有通知,是在看到介紹餐廳美食的網頁,後面括弧了一句結束營業,才知道餐廳早就倒了!
 

受害者林小姐:「然後這邊是用券付,我那時候買了4千元,我現在剩1800沒有用,其實還剩蠻多的!」

查看餐廳臉書,今年1月底還有民眾打卡、分享用餐經驗,除了誇獎老闆娘親切,還讚賞她會主動幫忙留位置;誰知道餐廳2月就倒了!4月初粉絲團上的狀態出現連續好幾篇抱怨文,買了餐券的人氣得留言問,之前買的餐券可不可以到會員卡上另一家店使用!還說餐廳突然倒閉,要老闆娘出面講清楚,給客人一個交代!

好幾個年輕媽媽看親子餐廳佔地廣大、服務又好,紛紛砸錢買餐券成為會員,誰知道卻在沒被告知的狀況下接獲店家倒閉的噩耗,他們現在只能申訴,期盼拿到應有的賠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親子餐廳#倒閉#餐券#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61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