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攬性感女星入閣 杜特帝做法引反彈


發佈時間:2017/05/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4:40

菲律賓性感女郎尤遜,因為過去助選有功,最近受到總統杜特帝延攬入閣,成為總統府辦公室副主任,主要負責掌管社群媒體,向網友宣揚總統政績,但由於個人風格冶豔大膽,還曾拍過性愛影片,引發不少爭議。


 

長髮細腰比基尼舉手投足冶艷性感,但讓人猜不到的是如此火辣狂野的女主持人,可是菲律賓總統府新上任的通訊辦公室副主任!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這是我的(想法),這跟女性一點關係都沒有,她很聰明也很口齒清晰。」

接受媒體提問,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大方表示自己就是看中她的才華。今年34歲的尤遜,其實讀過醫學院也當過藝人,還曾拍過性愛教學影片,過去總統大選她大力支持杜特帝,還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積極拉票,因為助選有功獲延攬入閣,未來將主要負責掌管社群媒體,向網友宣揚杜特蒂施政成績,但由於身分太具爭議引發反彈聲浪。
 

但杜特帝愛美女官員也不是新鮮事,去年就曾被發現身邊有個美麗隨扈。

美女隨扈迪理尤長官:「她能勝任這份工作,因為本身就是專科畢業,同時也完成相關訓練,包括基本維安以及VIP維安檢查。」

漂亮美女人見人愛杜特帝也不例外,儘管選人爭議不斷,但比起工作能力,對他來說是否賞心悅目一樣重要。



圖/MOCHA USON BLOG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感女郎#尤遜#助選#杜特帝#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6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