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燒肉始祖! 野宴創辦人擁4品牌年營收估4億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3:00

實際到野宴新莊總公司,員工低調不回應,其實野宴創辦人很少出現在媒體前,主要是黃姓兩兄弟擔任要職,2002年白手起家,強調高檔食材平價化,目前旗下還有4個品牌,不過疑似用洗衣粉充當洗碗精,衛生局表示如果沒洗乾淨吃下肚,對身體會有危害。


 

來到野宴集團登記的新莊總公司,原本大門深鎖,但陸續有客戶來訪才慢慢拉開鐵門。

記者:「他們大概什麼時候進公司?」員工:「這我不清楚欸。」

記者:「他們平常會到這邊來嗎?」員工:「沒有,因為我們早上就出門了欸。」
 

員工不回應,只說老闆不在,其實野宴集團創辦人真的相當低調,很少在媒體露面,主要是兩兄弟,哥哥黃誌成和弟弟黃文成,分別擔任總經理和副總的位置,2002年6月白手起家,號稱將高檔食材平價化,還陸續結合日式燒烤,目前還存在的四大品牌,就是野宴燒肉以及二代版,還有極野宴和目黑,粗估年營業額達4億,算是老牌平價燒肉始祖,但這次卻被踢爆衛生和肉品都有問題。

被員工爆料,用洗衣粉充當洗碗精泡一整天,衛生局認為,洗衣粉可能含有氯離子,沒洗乾淨吃下肚對身體會有危害,另外肉品也遭質疑,已經有酸臭味還用調味料蓋過味道,讓民眾吃下肚,毒物科醫師則表示,肉品在室溫放超過2小時,吃下肚就可能導致急性腸胃炎,如果有酸臭味則需要透過微生物檢驗,確認是否酸敗。

其實野宴問題真不少,過去還有民眾吃到一半,蹦的一聲,天花板掉下一隻超大老鼠,令人作嘔。甚至烤爐烤到一半,突然發爐起火,嚇壞不少用餐顧客,這回又被員工踢爆吃剩食材再上桌,名聲恐怕又再度受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宴#燒烤#衛生#平價#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2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