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入圍8項大贏家 五月天港開唱歌迷嗨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2:3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天團五月天入圍包括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等8個獎項,是最大贏家。16日他們在香港開唱,也即時和現場歌迷分享入圍感言,連嘉賓譚詠麟都對他們讚譽有加。


 

五月天移師香港開唱,17日晚上請來校長譚詠麟當嘉賓,一曲《愛情陷阱》讓現場氣氛超嗨,演唱會前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也公布了。

樂團五月天:「入圍就是得獎,很開心今天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個時刻。」

包括阿信填詞的「成名在望」專輯,一共入圍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曲、最佳專輯製作人等8項是今年的大贏家
 

香港歌手譚詠麟:「我們都是樂團出身的,所以每一次看到你們,我覺得我看到溫拿五虎。」

在演唱會上直接和歌迷分享入圍喜悅,連嘉賓譚詠麟也在舞台上稱讚五月天,拿五月天和溫拿五虎相比,譚詠麟也特地請五月天幫忙寫歌,2個跨時代的偶像團體,透過演唱會在音樂上有了交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五月天#譚詠麟#溫拿五虎#最大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8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