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恐攻急救模擬! 柯文哲:想回去當醫生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6:30

台北世大運8月登場,北市長柯文哲為防選手遭恐怖攻擊,此次親赴醫學模擬教育中心,重操本業視察災害應變系統,還因一度太興奮,去看沒在規劃內的手術房,他坦言「都想回去當醫生了」;針對大陸選手稱謂是否造成自己困擾,柯文哲說到,以外科醫生而言,不會對字詞用法想太多。


 

東翻西翻,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假人橫躺病床北市長柯文哲發揮外科醫生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剛看葉克膜,百感交集嗎?),你再講我要跑回去,想回去當醫生。」

談到曾被影射弊案,柯文哲笑得無奈,市長、醫生兩邊選,還是當醫生說話最自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陸生)專用詞用字讓你很困擾,其實對我來講,我是外科醫生,對名稱什麼事不太在意,其實在急診加護病房,送進去男的女的,我有時候開完刀才想男是女的。」

戴上VR眼鏡、手握控制器,北市長柯文哲模擬傷患危機應變,就因世大運倒數計時150國選手安全,光靠事先實地演練完全不夠。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說八仙樂園那種事情,如果要訓練,一生沒有遇到幾次。」

電腦兵推模擬指揮調度,220坪空間再造模擬加護病房手術室,要讓消防救災與醫療體系最短時間同步到位,這回柯文哲模擬應變防恐攻,模擬到想回歸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柯文哲#恐怖攻擊#災害應變#醫生#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968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