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 使出秘密武器 挑戰妊娠紋!


發佈時間:2017/05/16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3:13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力抗「子母線」(妊娠紋)爬上身!自從懷孕之後,一聽說「妊娠紋會遺傳,媽媽有、女兒懷孕也會有」的民間說法,就從懷孕第一天起,控制孕程體重只能胖8公斤,更積極力行肚皮護理。林可彤在出席訊聯RE.O撫紋親膚護理組新品上市記者會時,更分享孕期美麗肌膚祕訣,呼籲孕媽咪們要像她一樣注重前期預防保養工作!


36歲名模林可彤今年2月結婚,現已懷胎5月,近期也開心與大家分享懷的是男寶寶,小名Pancake。她說,懷孕以來,害喜之類的孕期不適的狀況很少。孕期最怕的還是體重飆升!她說,目前體重多了4公斤,接下來會更規律運動、努力保持好體態,當個時尚辣媽!

 

她雖然對孕期身材保持很有信心,但對「肚皮」問題格外擔心,「孕婦最大的天敵應該是妊娠紋!聽說約90%孕婦都會產生妊娠紋,更何況妊娠紋一旦生成後,想消除就變得格外困難,所以更要把握孕期黃金保養期,及早開始做好保養工作。所以我現在十分注意肚皮的保養,運用適當的產品,讓肚皮保持無痕狀態!」

她說,懷孕後因為賀爾蒙關係,膚質本來就容易變得敏感。她使用訊聯RE.O撫紋親膚護理組,因為信賴專利的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她建議,孕媽咪們要常使用能精準護理的撫紋產品來滋潤肚子,並勤做腹部按摩,才能讓肌膚擁有足夠的彈性來承受皮膚拉扯,減少紋路產生。她就跟其他媽媽一樣,懷孕後更是嚴加挑選使用的產品。

林可彤呼籲孕媽咪可要勤加保養,才能讓肌膚回復最佳狀態,尤其很多人會選擇孕婦寫真,為自己與寶寶留下第一次親子紀錄,可別讓肚皮露「線」,才能美美入鏡。林可彤也不忘對廣大的爸爸族群喊話:「老婆懷孕是很辛苦的,不僅身體有負擔,還要兼顧體態與肌膚保養,壓力更大了!所以老公們有時間也可幫老婆一起按摩,不僅可降低老婆的孕期不適感,也能增加夫妻情趣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5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