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募醫師機上醫療 提供金卡挨批廉價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09:38

華航首次推空中愛心醫療專案,如果醫師在搭機時,願意提供醫療服務,簽意向書後將發給兩年金卡,但引發部分醫師憂慮與質疑,認為華航是請廉價醫師,對此華航回應表示,提供機上緊急醫療協助,是志願性質,沒有強迫性,華航一定會充分尊重醫療專業。


 

出國搭飛機,就怕在飛行旅程中有乘客臨時有醫療需求,通常都會廣播醫師或護理人員幫忙,現在華航推新制,華航空中愛心醫療專案,和有意願的醫師簽合作意向書,不打擾其他旅客的情況下,尋求醫師專業的協助,將會提供2年期金卡會員,立意良善,但卻有醫師跳出來批評。

醫師楊斯棓在臉書上寫著:「這張金卡的代價就是出國不能隨心所欲闔眼,空姐保有隨時叫醒你的權利,內行朋友告知,金卡上面還有晶鑽卡跟翡翠卡,批評用金卡請廉價醫師。」但也有醫師有不同看法。

醫師顏宗海:「像歐美國家搞不好十小時以上,這時候如果機剛好機上有醫師,可以幫忙看一下,我覺得有幫助啦。」
 

新政策引發醫界兩種聲音,華航則回應,空中愛心醫療專案是志願性質,沒有強迫性,洽談中充分尊重醫院及醫師專業,目的是希望讓乘客在機上能有好的醫療服務,希望外界別多做聯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航#飛機醫療服務#緊急醫療協助#空中愛心醫療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27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