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布輪值表!保全到班拍照打卡 防監守自盜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溫硯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9:09

由於保全24小時駐守在社區把關門戶,看久了自然熟知住戶們的一舉一動,就擔心發生監守自盜的狀況,因此有社區管委會要求保全上班時,必須拍照打卡,讓所有住戶知道今天由誰輪值,同時也會要求保全公司,提供雇用人員的良民證、以及面談時私下了解是否有債務問題,甚至還規定離職保全不能再回社區串門子,也在社區各處安裝監視器,進一步監控給住戶另一層保障。


 

記者李香儀:「保全警衛維護我們的居住安全,和住戶生活密切,因此怎麼找保全很重要!」

社區主委林美珠:「因為他們對這裡人事物非常熟悉,所以我對他們要求嚴格,基本上就是要誠實、背景要清白要求有良民證。」

社區住戶將近8百人,保全熟知每個住戶的臉孔作息,就怕有人監守自盜,主委找保全自定有一套標準!親自面試過濾,透過聊天、口條神情去了解生活背景,甚至要求良民證以及財務證明。
 

更嚴格規定每天早上9點開早會,要求上班警衛一一拍照片,知道今天上班的是誰,只要表現好,薪資方面阿莎力大加薪防止流動。

社區主委林美珠:「離職就請勿再回來社區,假設你再回來是不是要幹嘛,很不安全!社區有監視器,大致上我不擔心有問題,因為為社區還有社區刷卡。」

社區除了保全,還有24小時的監控系統,隨時盯著防止小偷出現,也能防止自家警衛動手腳,讓每一位住戶住的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值#保全#良民證#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60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