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著上學?母女騎機車自撞電桿 2死1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9:38

嘉義市台林街傳出死亡車禍!一名媽媽騎機車載著11歲及9歲的女兒要趕著上學,莫名原因衝撞路邊的電線桿,媽媽和小女兒傷勢嚴重,意識模糊,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而大女兒則是脾臟破裂,還好緊急搶救後,傷勢穩定,已轉送普通病房。


 

救護車趕抵現場,媽媽及小女兒傷勢嚴重,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救護人員趕緊實施CPR,並緊急將他們送上救護車!意外是發生在一早7點多,連著2輛轎車經過,在前後無車的情況下,機車竟然迎頭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桿,當場人車倒地,車上是媽媽載著2名女兒趕著要上學,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電桿,母子3人都受了傷!

後湖消防分隊長王睿愷:「媽媽跟小女兒傷勢相當嚴重,呈現昏迷狀態。」

42歲的媽媽胸部疼痛,內臟受損嚴重大出血,送醫後急救無效,年僅9歲的小女兒也是胸腹部內出血,身體多處挫傷救不回,11歲的大女兒脾臟破裂,急救後傷勢穩定,已經轉到普通病房。
 

嘉義市交通隊副隊長周冠章:「自撞路旁燈桿肇事,重機車車頭受損,肇事原因已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42歲的媽媽,離婚後跟45歲的板模工交往,兩人生下2名女兒,沒想到,竟然在趕著送女兒上學的途中,母女3人2死1傷,由於當時是7點40分,已經過了上學時間,是趕時間速度太快失控?還是有其他的因素?在前後沒有車子的情況下,機車為何會撞上路邊的電線桿?母子喪命家屬哭斷腸,只希望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機車#上學#衝撞#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121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