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左進右出」 豬哥亮電影、作秀都離不開賭


發佈時間:2017/05/1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7:54

綜藝天王豬哥亮過去好賭成性,好友李亞萍就說,不管天上飛的、地上爬的他都可以賭!有一次豬哥亮贏了2億,但一下注就是4千萬,最後2億元瞬間蒸發!而方俊也說,豬哥亮賭到秀場的大家每天向他問明牌。


 

連作夢都在自己夢中尋求明牌,現實中的豬哥亮好賭的程度,似乎就是如此,李亞萍曾說,豬哥亮天上飛的地上爬的,他都可以賭,賭到連秀場的大家都知道要找明牌就去問他。

藝人方駿:「幾乎每天都有人問他,而且他幾乎每天都會報啦,因為那時候太瘋狂了。」

一連2部電影都跟賭博有關,就像電影劇情一樣,不只賭豬哥亮還很迷信,著迷的程度是,不管到哪裡作秀,看到哪邊宮廟去就拜,風雨無阻,而且豬哥亮賭博出手相當闊綽,曾經簽中2億卻把錢又拿去賭,一次下注4千萬,2億元轉眼間歸零。
 

藝人向娃:「從豬大哥身上,我們學習到一件事情,真的不要賭,你真的賭的話,你賺再多的錢,也還不了這個債,因為賭這種東西,是左手來右手去。」

風光的時候,豬哥亮一天收入就可以在高雄買兩棟樓,但賺的多輸的更多,當年因沉迷大家樂,欠債2.2億,豬哥亮甚至對外透露,自己欠債高達6億,也讓他不得已出國深造了10年,豬式幽默無人能敵,但就是賭這個字,害他父女一度失和,痛失表演舞台,沉寂多年豬哥亮才又復出還賭債,繼續他的演藝人生。

豬哥亮一生傳奇,人生舞台終落幕。請看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綜藝天王#豬哥亮#賭博#方駿#向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