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偏僻運動場樹叢圍繞 入夜熄燈治安死角

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9:37

涉嫌重大的林姓嫌犯,警方調查他是個慣犯,戶籍在太平區,卻經常在霧峰出沒,他到案時,否認尾隨女大生在水瓶下藥,不過女大生當天到醫院做尿液檢驗,確實發現的尿液裡有安眠藥的成份,而女大生跑步的地點,霧峰綜合運動場,相當偏僻入口非常隱密,晚上10點過後就熄燈,嫌犯深夜出沒在現場,懷疑早有預謀。


 

記者李建瑩:「台中霧峰的運動場就位在河堤旁邊,入口隱密加上荒煙漫草,如果發生危險很難立刻被發現,加上晚上10點運動場就會熄燈,黑壓壓更危險。」

嫌犯疑似看準運動場地處偏僻,沒人注意在水瓶裡下藥。

亞大醫院急診室主任鍾侑庭:「(女大生)主述說喝完飲料之後,會有頭暈的狀況,報告出來安眠藥的濃度是比較高一點。」
 

女大學生尿液檢驗報告確實被驗出有鎮定劑,也就是安眠藥成份,涉嫌尾隨女大生在水瓶下藥,警方表示林姓嫌犯49歲,沒有工作是個慣竊,平常居無定所、戶籍在太平區,但常出沒在霧峰區吉峰、瑞城、土城里,連當地里長都不認得,成了一顆不定時炸彈,劫財事小就怕被劫色。

吉峰所所長萬仲翔:「他是一個慣竊就是長(期為)業的慣犯。」

運動場沒有販賣機只能自己帶水,不可能隨身帶著跑難防有心人。

記者李建瑩:「很多民眾來運動的時候,都會把隨身物品像是水放在椅子上,離開才會去跑步,可是大概跑了2百公尺後就看不到(剛放的)那個罐子。」

運動民眾:「盡量就是把水放在自己身上,晚上7、8點還有很多人運動甚至有流浪漢出沒。」

校方說已經協助這名20歲的蔡姓女大生,不只監視器拍下嫌犯尾隨畫面,嫌犯禿頭特徵也跟女大生說的一樣,但他否認犯案,就等警方化驗水瓶結果出爐,讓嫌犯百口莫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霧峰#下藥#女大聲#運動場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5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