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爭第3座金曲歌王! 方大同4度入圍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蔣睦宇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3:24

第28屆金曲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手周杰倫睽違年再度入圍最佳男歌手,對上包括林宥嘉、盧廣仲、黃明志、大支等其他男歌手共6人,7人角逐歌王創下歷年之最。女歌手競爭也很激烈,總共有6人,包括楊乃文.家家.艾怡良等,實力派唱將激戰。


 

金曲準歌王名單出爐,曾搶下兩座歌王的周杰倫,再次入圍。這次以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將不少婚後家庭生活,創作成詞曲,對上曾經入圍過,3次歌王的方大同。

方大同以jtw西遊記,角逐歌王,創作風格是東西方元素融合。另外曾奪下第20屆最佳新人的盧廣仲,將要對上在第20屆最佳新人角逐戰,輸給盧廣仲的林宥嘉,這回兩人再次爭鋒,要爭奪歌王,而今年金曲歌王入圍7人,另外還有首次入圍的黃明志、大支,難得人數這麼多。

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黃韻玲:「幾乎在每一個項目,都會特別地提出來,希望可以多一些名額,那這個也是我們,經過討論之後,才從5位然後可能變更到6位。」
 

而金曲歌后爭奪戰,入圍的有楊乃文,也是唯一一位得過金曲歌后,將要對上曾入圍過兩次的家家。

歌手 家家:「對於自己的入圍覺得感覺,比較平靜,然後平常心。」

還有魏如萱,也曾入圍過兩次,另外有趣的是在第24屆,曾入圍最佳新人的艾怡良,這回遇上當年的贏家,當年葛仲珊奪下最佳新人,相隔4年後,兩人同時入圍金曲歌后,過往交戰的經驗,如今再次交鋒,還有二次入圍的盧凱彤,也讓這金曲入圍名單,火藥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入圍名單#周杰倫#林宥嘉#盧廣仲#黃明志#大支#楊乃文#家家#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25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