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得「最髒亂房間」冠軍 英可愛小姊妹超自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7:38
英國一對小姊妹獲得最髒亂房間的冠軍,她們感到超級自豪。(圖/翻攝自「time4sleep」推特)
英國一對小姊妹獲得最髒亂房間的冠軍,她們感到超級自豪。(圖/翻攝自「time4sleep」推特)

你的房間是整齊乾淨的?還是髒亂不堪的呢?英國有一對年僅7歲和5歲的小姊妹花,她們的房間亂到讓人看傻了眼。所有的衣服、玩具或雜物等到處亂丟,母親凱恩(Kay Wilkins)把照片拍了下來,傳給由「time4sleep」主辦的最髒亂房間比賽(UK’s messiest bedroom competition),結果打敗數十位對手拿下冠軍,獲得一張新床當獎品。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西約克郡馬斯登(Marsden)的小姊妹葛蕾斯(Grace)和菲(Feith),她們的房間地板布滿了衣服、玩具和雜物,幾乎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了。

 

看到女兒們把房間搞得如此髒亂,凱恩說,「原本她們的房間都是我在整理和打掃的,但現在為了要訓練她們自己整理的能力,所以就不再這麼做。只是要我忍住不去打掃實在太難熬,與其這樣不如不進去房間。」

前陣子「time4sleep」正好主辦的最髒亂房間比賽,凱恩把女兒的房間拍了下來,並且寄給對方參加比賽,沒想到卻奪下冠軍。得知這項「好消息」的姊妹倆,非但不介意還感到十分自豪。

兩姊妹獲得最髒亂房間比賽的冠軍,她們也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獎品,就是一張免費的新床。凱恩得知後直言,「這張床來得正是時候,前陣子我們搬家時不小心把床弄壞了,現在這可減輕了我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髒亂房間#小姊妹#玩具#雜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