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堆高機趕銷贓 竟上路狂飆亂竄

記者 謝孟哲 / 攝影 劉孟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5 12:38

真的是太誇張!新北市一名竊賊潛入賣場偷「堆高機」,趕著銷贓,竟然就開著堆高機在馬路亂竄,不僅逆向、超車,還穿越人行道,嚇得用路人趕緊閃避,現在不僅涉及竊盜罪嫌,還得吃上9千元的違規罰單

堆高機穿梭車陣中,直接轉彎開過斑馬線,嚇得行人趕緊小跑步過馬路,就怕被堆高機前的長柄戳中,這輛綠色堆高機以時速30公里的速度在路上亂竄,但駕駛卻是一名有毒品前科的許姓竊賊,他先在樹林偷竊機車,再騎到新店一間大賣場,看見堆高機停在一旁,又沒保全看守,直接溜進賣場內把堆高機開走。

員警:「他(嫌犯)說你過來載我,我開了一輛車,不方便回家。」

竊賊還找來另一位同夥把風,騎著橘色機車在賣場外繞來繞去,等到堆高機得手,直接開上馬路落跑。江陵所承辦員警:「他沿路開著這台堆高機,經過新店、中和、永和、板橋這幾個轄區。」

嫌犯開著堆高機繞了大半個新北市,最後棄置在河堤旁整整半個月,將價值49萬的堆高機僅僅以4萬元賤價賣出,警方表示嫌犯曾當過堆高機駕駛,剛出獄找不到工作就下手行竊,現在不僅又涉及竊盜罪,還因為開堆高機到處逆向、亂超車,再吃上9千元罰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4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