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渡邊直美代言本土飲料 大跳CC舞


發佈時間:2017/05/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3:16

日劇月薪嬌妻不止題材吸引人,也因為主題曲舞蹈簡單好上手,吸引不少觀眾模仿,引發話題。現在連廣告商也看中簡單舞蹈的魅力。本土飲料業者之前請,韓國藝人哈妮拍廣告時,就秀出舞蹈相當吸睛,而最近也找來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在廣告影片中,大跳CC舞,舞步單純簡單,希望可以藉此希望消費者目光。


 

洗車等太久,上課內容太無趣嗎?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現身,讓你不無聊,一身檸檬勁裝,還爬上車蓋,擺出撫媚姿勢。揮舞手臂擺動身體,和學生、上班族大跳CC舞,動作簡單好記,兩手比出CC,擺在臉上,簡單就上手,不停重複洗腦程度破表。

台灣飲料業者,利用簡易舞蹈加上渡邊直美搞笑魅力,要吸引年輕族群。找來韓國知名女星哈尼,手肘繞圈俏皮走位,動作同樣很簡單,最近廣告吹起舞動風,就是因為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舞蹈火紅,舞步簡易,不少人爭相模仿,也養出一群忠實觀眾,廣告商希望透過舞蹈當作和顧客的溝通語言。

連英國精品品牌,也要在廣告中讓韓國長腿女星Krystal秀一段舞蹈,簡單舞概念,觀眾看兩三次廣告,就能學起來,不只看來有趣,也變成廣告商新的吸睛手法。
 

圖/黑松汽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薪嬌妻#廣告#渡邊直美#舞步#CC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5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