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斷男童腿留下假電話 肇逃者是高中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1:45

高雄茄萣撞斷男童腿,又留下假電話的騎士,隔了一天被警方找到人,意外發現他竟然是名高中生,他供稱當天偷騎母親的機車和朋友出去玩,結果闖入禁騎機車的河堤邊,意外撞上男童,當下很緊張才會留錯電話,強調沒有故意要推卸責任!但警方說他沒等警方到場就離開,加上無照駕駛、留下假電話,要替自己的行為付出責任。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騎士,就是涉嫌撞斷男童腿留下假電話的嫌犯!17歲的高中生在男童被撞隔天接到來自警察的電話,匆匆忙忙趕到警局,因為他疑似無照騎車和朋友去玩,意外撞上男童。

2歲大的小男童被闖入的騎士撞上,腿被撞斷,大小腿都打了石膏,四肢還有多處擦傷,想要恢復跟影片一樣活潑好動還,需要一段很長的復原時間。當天他和媽媽、阿嬤到茄萣濱海公園河堤散步,沒想到被撞斷腿,家中寶貝被撞受傷,做家長的當下沒報警,慌張地帶他就醫,但匆忙間跟肇事者留下電話,誰知道打過去電話卻是錯的。

受傷男童媽媽:「那事發當下他有停下來,但是他留了支假電話給我,那到醫院我們要跟這位肇事者聯絡的時候,發現這支電話是假電話。」
 

茄萣分駐所長吳國志:「他表示他不是故意要肇逃,他只是不小心把電話講錯。」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拍下的車牌以車追人,追到車主家,車主的17歲兒子這才承認,是他騎車撞到人。他說當時和朋友去河堤旁玩,強調不是故意留下假號碼,只是一時緊張記錯電話,沒有要推卸責任;不過看看事發後的監視器,事發後他直接騎走,警方指出,事發當下沒有報警,無照的高中騎士沒有等警察到場就先行離開,除了要負責後續醫藥費,要被挨罰無照上路6000元,也逃不了肇逃刑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中生#無照#斷腿#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42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