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蔭大道人孔蓋沒蓋 哈士奇摔下水道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孔蓋又釀禍!台北市一名婦人上星期晚間帶愛犬「帝寶」,到敦化南路林蔭大道散步,沒注意旁邊的人孔蓋沒蓋上,「帝寶」當場摔落3公尺深的下水道,婦人緊緊抓拉繩、大喊救命,附近店家幫忙報警,警消折騰了1個小時才把狗狗救起;婦人表示,現場沒有任何警示燈,還好她及時抓緊拉繩,要不然狗狗不知道會跑到哪裡去,如果是小孩摔下去,可能早就沒命。

狗主人許先生:「(嗚嗚嗚)好,好,帝寶不要叫。」

聽著哈士奇「帝寶」的哀號聲,主人好心疼,明明看得到,但就是無法把立刻把「帝寶」救上來,拿出網子想拉起「帝寶」,偏偏人孔蓋的大小不能容納網子,宣告這一招救援失敗。消防人員:「放不進去啦,這網子不行啦。」

隨著時間越久,帝寶的哭聲更淒厲,隱約看見帝寶只露出個頭,身體部份浸在冰冷的水中,怎麼辦,狗主人只好先替「帝寶」套上嘴套,消防人員再把狗狗固定,利用掛勾吊上來。狗主人許先生:「昨天還是前天,我有看見纜線維修在施工。」

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1日,狗主人帶著「帝寶」到台北市敦化南路的林蔭大道散步,每天都會走的路線,人孔蓋卻沒蓋上蓋子,加上周邊沒有警示燈和號誌,「帝寶」摔下3公尺深的下水道,主人也差點跌倒,但就是不肯放掉手上的牽繩,緊緊抓住,也大喊救命,附近店家聽到幫忙報警。北市安和消防分隊長曾至齊:「固定好以後,確定牠不會滑落,就直接3個人把牠往上拉。」

發生意外的人孔蓋屬於工務局水利工程處管轄,疑似有3個單位施工,但卻查不到到底是誰沒蓋上蓋子,狗主人慶幸「帝寶」平安無事,卻也埋怨市府的施工品質,好險掉下去的事有拉繩的狗狗,如果是個小孩,不知該去哪裡找人,也可能早就沒命。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孔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26

0.1255